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让百姓买得起的宝马5系 试宝马5系525Li

让百姓买得起的宝马5系 试宝马5系525Li
2018-03-22 18:01:42 新浪汽车
4
3
18

  在变速箱与驾驶的风格上依旧为宝马5系的风格,这点毋庸置疑。虽然这代为了舒适性有了妥协,但是骨子里还存有宝马的运动基因,它开起来了并不像是一台中大型轿车,没有拖沓感,转向手感还是熟悉的精准感,但在力度上要轻柔些。

  这台来自ZF的8AT在宝马上已经很熟悉了,成熟与默契度很优秀,挡位清晰顺滑,可以很好理解驾驶员的意图,在舒适与运动风格间有着明显的切换。开启Sport模式后、S挡以80km/h的状态下来一脚地板油,这台8AT就能够从5挡降到2挡,相当迅速。

2
17

  老话都说“开宝马,坐奔驰”,这也印证了宝马以运动为见长,奔驰以舒适为主打。而随着宝马5系的发展,舒适性的增长甚至和奔驰E级大致相同。不过在激烈驾驶的状态下,依旧留有宝马运动的血液,韧劲儿比较到位,整体是一个很平衡的底盘系统。

13
1
16

  说了这么多,其实525Li最大的不同是搭载了一台低功的2.0T引擎,虽然在数据上184的马力并不抢眼,但是实际的感受却很出色,完全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实测7.71秒的百公里加速说明了这个原因。它最大的特点为低扭出色,起步比较轻盈,后轮打滑的现象也比较轻微,与530Li的差距在一秒左右,完全可以接受。

一句话总结

  虽然525Li作为入门车型的宝马5系,但是它有着更多高配车型的素质,增加了528Li车型没有的配置,同时与530Li相比车内的豪华度也不差。至于2.0T低功的动力也完全够用,超车不费力。43.99万元的高性价比能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接受,低配车型开出门也很有面子,这台525Li值得期待。

(责编:闫小欧 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