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这车让丈母娘绝对满意 试本田第十代雅阁

这车让丈母娘绝对满意 试本田第十代雅阁
2018-03-19 08:10:00 新浪汽车

中级车这个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车企必争之地,而雅阁车型正是这块儿土地曾经的“王者荣耀”,随着对手(凯美瑞等等)的升级与市场的变幻莫测,雅阁也准备好了来一场硬战。这不全新的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趁着热乎劲儿,一起跟着小编感受一番~

19
24

  全新第十代雅阁1.5T派生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

  SPORT TURBO(锐·T动)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改良了排气道和涡轮,整体加速性能提升,应答敏捷,涡轮效率有了提高。

  1)260TURBO:最大功率143kW/5500rpm,最大扭矩260N·m/1600-5000rpm

  2)230TURBO:最大功率130kW/6000rpm,最大扭矩230N·m/1500-3000rpm

  此次试驾的为1.5T高功率版,它整体的表现不像是一台小排量增压引擎,有着惊喜在里面。日常开起来轻松顺畅,在中低速的再加速能力较好,继承了本田一贯的特性。

20

  它在驾驶姿态上与思域很相似,低重心可以给驾驶者营造较强的运动氛围,这点在中级车里很少见。

23

  本田开发的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应用了“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拥有更宽的变速比,同时在轻量化、紧凑华的基础上降低了摩擦,提升了传动效率,在同级的CVT中有着很好的表现力,模拟挡位的氛围到位。

21
22
这车让丈母娘绝对满意 试本田第十代雅阁 
25

  悬挂的舒适性、车内静音的升级与上手度很高的转向系统给全新雅阁稳重居家的特点,当然也有一些高级感在其中,应该可以让坐在车内的媳妇与丈母娘满意!

文中总结

  经过了与全新雅阁的接触后,它可谓是全方位的进化,可以说是诚意满满的回归之作,让我们期待它在市场中的表现吧。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