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这车让丈母娘绝对满意 试本田第十代雅阁

这车让丈母娘绝对满意 试本田第十代雅阁
2018-03-19 08:10:00 新浪汽车

中级车这个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车企必争之地,而雅阁车型正是这块儿土地曾经的“王者荣耀”,随着对手(凯美瑞等等)的升级与市场的变幻莫测,雅阁也准备好了来一场硬战。这不全新的广汽本田第十代雅阁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趁着热乎劲儿,一起跟着小编感受一番~

  内饰特点:

  风格稳重,科技配置更多,空间优化。

10
13

  来到全新雅阁的内饰,它取消了现款的双屏设计,看上去简单直观了不少,取而代之的是与冠道车型相似的悬浮式中控屏。笔直的线条也令中控台风格更加稳重,显得更有德系车的味道(空调出风口有些A6L的影子)。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没有与新思域/新CR-V等车型共享部件,这也成为了雅阁专属的身份证明。

11
12
14

  搭载Honda SENSING系统,极大提升主动安全性能,多重技术保障行车安全:

  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

  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

  带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

  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

  LWC盲点显示系统

  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

  配备360度自动泊车系统:

  搭载MVC 360全景影像系统,在20KM/h以下低速行驶时,通过前后左右4个摄像头及LANE WATCH可显示前方180°、左右车侧、车身后方及盲区视野,以辅助驾驶。

15
18

  座椅的舒适性+优化后的乘坐空间是全新雅阁车内友好度的体现,对于一家三口来说完全够用,当然能满足媳妇与丈母娘的“胃口”,相比老款车型有升级。

16
17

  而对于全新雅阁的储物空间,车内表现的比较灵活,在中央扶手箱、后排扶手箱与中控下方的储物设计合理实用,这也是日系车一贯的特点。而后备箱的水平为主流标准,整体比较规整,有较强的装载能力。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