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有实力,走哪都不怕 长白山试驾名爵6

有实力,走哪都不怕 长白山试驾名爵6
2018-03-06 23:33:10 新浪汽车

全新名爵6上市已经有一点时间了,新车的口碑和市场反馈都算不错,本次试驾我们来到了冰雪世界长白山,亲身体验一下名爵6的冰雪路面表现。

  全新名爵6上市已经有一点时间了,新车的口碑和市场反馈都算不错,本次试驾我们来到了冰雪世界长白山,亲身体验一下名爵6的冰雪路面表现。如果您关注这款车的话,我们之前已经有过城市道路和赛道等体验分享,由于试驾车型也是现款售卖车型,所以在外观和内饰就不过多介绍了,网友们可以点击之前的体验试驾文章。

  真刀真枪干一场 赛道体验名爵6 VS 思域

  量产版的实力如何?试全新名爵6自动挡

  原来思域也有强敌?到底强在什么地方

  本次的试驾地点为长白山地区,包括绕山公路和一段雪地小穿越,道路包含了冰雪覆盖的公路和丛林土路,从多方面体验名爵6在低附着力上的表现。

  名爵6全新标配了一套来自德国大陆集团的MK100最新一代车身电子文档系统,该系统包含的功能多大15种,例如ABS、EBD、ESP、TCS等等内容,可全面的提供安全辅助帮助。此次试驾我们针对ABS、电子限滑和牵引力控制几方面进行了体验。

  总结:名爵6自从面世以来,就将目标群体锁定为年轻消费者,他们个性张扬,需求明显,所以名爵6更加注重了品质、科技和运动方面的设计,更加有信心的将思域作为主要对手。通过本次冰雪道路试驾,虽然不像以往的场地冰雪那样有乐趣,但选择常规的道路体验更加符合日常驾驶需求,从整体表现来说,名爵6确实展现除了不俗的实力,让选择它的消费者都能得到满足。

(责编:王乐)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