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豪华双雄 各领风骚 试驾WEY VV5、VV7

豪华双雄 各领风骚 试驾WEY VV5、VV7
2017-12-28 00:34:05 新浪汽车

长城创立WEY品牌一定是2017年年度十大影像汽车圈新闻之一,年底将至,VV7和VV5已奠定了成功基础,一同领教它们是如何做到的。

1

  WEY可以说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率先开创了自主高端品牌。自4月和8月VV7与VV5相继上市后,目前两款车型月销量均已过万,出色的市场表现足以说明用户对它们的认可。那WEY是拿什么定义自主豪华品牌的?又是如何做到的?带着这些疑问,开始我们今天的试驾。

2

  此前我的同事分别对VV5和VV7有过详细的试驾,各位如果想详细了解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这次难得VV5和VV7同时聚集三亚,我们就来看看它们是如何打动消费者的。

  竟敢号称自主豪华第一SUV!试驾WEY VV7c 

  符合定位的驾乘感受 试驾长城WEY VV5S

3
4
5

  小结:外观方面,两款车均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可以说是打开了通往高端市场的大门。但美中不足的是两款车型太相似,初期大家会不太计较,但也要堤防审美疲劳。

6
7
8
9
10
11

  小结:对于配置而言,WEY体现了很足的诚意,尤其是安全、舒适以及科技配置几乎没有短板,完全配的上高端二字。

12
1
1
1
1
1

  总结:作为闯荡高端品牌的首发双煞,VV5和VV7确实能让消费者感受到WEY的诚意,这大概也是它们在市场上得到认可的最关键因素吧。虽然在配置上很下本,但是在动力和底盘的调教上,还有向其它高端品牌学习的空间。总的来说,VV5和VV7已经合格过关,接下来就要期待明年推出的P8以及VV6的表现了。

(责编:郭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