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骐铃T7 骐铃T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试8万元工具型皮卡骐铃T7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7 08:07:34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图片模板运动风格-首页

  有些车买来是用来享受的,而有些车买来是为了养家糊口的,几万块的皮卡,自然是买来干活的。近年来,低端皮卡品牌和车型不断在扩大,也证明在二三线城市皮卡的确很受干事业人士的欢迎。

图片模板豪华高档-编辑观点

  那么在低端皮卡阵营中,随着这几年的需求不断扩大,30多余款车型也让这类消费者眼花缭乱,除去信任老牌皮卡以外,更多的年轻新生力量不愿意去过多尝试,毕竟这类车买的就是它可靠稳定,不能耽误工期不用过多操心,就够了。

  江铃宝典,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一款皮卡,同样在它的出生地江西,一个年轻的车企也奋斗在商用车这个领域,它就是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江铃集团轻汽)。它是由江铃汽车集团公司于2013年初重组华翔富奇后成立的一家汽车整车企业。其与江西五十铃汽车公司、江铃股份汽车公司等同属于江铃汽车集团的成员企业。江铃集团轻汽主要生产骐铃系列皮卡产品。

1

  骐铃T7继骐铃T5之后的高一级别皮卡,较骐铃T5在外形上更为硬朗,与其他工具型皮卡相比,显的更为大气一些,车身尺寸方面,与其他竞品车型相差不大,同样有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两种尺寸之分。

图片模板运动风格-4个表格页

  今天所试驾的车型是2015款加长轴距两驱舒适版,厂家指导价为7.98万元,对于一款不到8万元的商用皮卡,它都拥有些什么?能不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才是重点。

3

  外观方面一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主观的视角是都不一样的,在这方面还是简单的说一下我的感受,现如今车辆的外观在设计上都围绕着一个“时尚”去发挥,甭管是轿车、越野车还是今天这种商用皮卡。把视线放回五六年前,如果只看它前半部分,大多数人会认为它是一辆SUV而不是皮卡,不过依照现在的审美标准来说,它又回归了皮卡的视觉感受,只能说现在车辆颜值提升太快,很难追的上流行的脚步。

2

  外观并不是重点,实用才是重点,在看的见的地方骐铃T7并没有落后,但领先也谈不上,中规中矩的水准显得较为踏实,例如前雾灯的配备、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铝合金的轮毂以及镀铬的门把手。

7
8

  这些外观方面的小细节也算是对消费者的一种讨好,那么在使用性方面骐铃T7也给予了一些照顾,例如骐铃T7的货箱全系都标配了货箱宝,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此外货箱内部设置了锚点,捆扎货物也较为便捷。

4
5
6

  货箱上方,圆柱形哑光材质的货架也较为实用,从质感上来看还是不错,较粗的规格也给人结实耐用的印象。另外,全系标配的高位制动灯值得表扬。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骐铃T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