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锐腾 锐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颜值与性能卓著 体验试驾名爵锐腾1.5TGI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0 17:37:41  新浪汽车  赵晨 字号:

2首页

  作为曾经在致力于开发高性能跑车的名爵品牌,名爵旗下首款SUV锐腾亮相之初就凭借着运动和年轻的造型、强劲的动力输出,获得了“高性能、高颜值、高价值”三高标签。“8秒破百”这是名爵锐腾2.0TGI车型交出的一份答卷,而对于它的孪生兄弟,名爵锐腾1.5TGI 车型似乎天生就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想和兄长一较高低。本次我们就对名爵锐腾1.5TGI车型进行试驾体验。

3编辑观点

   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上汽发布了“芯动战略”,率先承诺2020年平均油耗降至5.0L/百公里。通过革新动力总成技术,搭载了“蓝芯”动力总成的名爵锐腾1.5TGI,已经显现出了整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同步提升的优势。

   在整体数据上,名爵锐腾1.5TGI与竞品相比占据了绝对优势,“大”人一等的车身让其成为了不折不扣的“SUV小房车”,再加上出众的造型设计,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外观体验

5外观
6前脸

   名爵锐腾1.5TGI的外观造型遵循于英式新锐设计的棱面美学,整车营造出一种积极进取的态度。前脸造型延续了MG名爵家族式设计风格,翼展式直瀑进气格栅连接前大灯,并将MG名爵八角车标镶嵌于中央。

7大灯

   在名爵锐腾1.5TGI中高配车型上采用了SHARD投射式自动前大灯,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作为标配体现在全系车型上,这样的配置也看出了锐腾的诚意。

8轮毂

   本次试驾的名爵锐腾1.5TGI TST豪华版作为1.5T家族中高配车型,采用了酷似于“蜘蛛”造型的18寸轮毂,而轮胎则选择了米其林浩悦,这样的搭配不仅从视觉上夺人眼球,而且在之后的公路试驾中无论是抓地力还是静音效果,都显得游刃有余。

9运动风格

   无论是外观的总体设计,还是在细节的处理上,名爵锐腾都表现出了一种与自身定位完全相符的气质,同样,这也与名爵品牌所具有的高性能跑车的造车理念是密不可分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锐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