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嘉华 嘉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换脸加长 试驾进口起亚全新嘉华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1 01:41:15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外观:MPV也霸气

21
23
24
25

  全新嘉华的外观设计如全新索兰托L一样,采用新一代的“虎啸”前脸,配以珠帘式格栅,看上去不光霸气,还能显出档次。最难得的是,起亚将这辆MPV设计的非常动感,让超过5米的大块头也能显得具有一些运动性和时尚元素。

  动力:对于MPV来说很充沛

26
27
28
29
30

  对于一台MPV来说,全新嘉华的动力显得有些过剩,因为这种车的用户追求的基本都是动力够用即可,最常见的便是拉着“老板”或家人四平八稳的开。所以如果换装小一些的排量,不光可以符合消费者诉求,还能降低一部分的进口排量税以及油耗,比如起亚的2.4L发动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这辆车还拥有2.2 TD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47kW/440N•m)车型,不过柴油机在国内的情况你懂的。因此,动力部分可以说是全新嘉华最大的软肋。

31

  总结:

  除了动力配备上有些尴尬,全新嘉华给我的印象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极速升温的MPV市场上,真正做到大空间且实用的MPV都能赚得不错的市场份额。全新嘉华凭借其仅次于“霸主”GL8的车身尺寸和舒适便利的内饰环境,加上26.98 -38.98万的售价和纯进口的身份,它在MPV市场中已然具备非常明显的优势,更何况它还有个靓丽时尚的外观。搅局者、后起之秀和咸鱼翻身,全新嘉华完全有能力将这些角色扮演到位。

上一页123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嘉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