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进军公务车市场 试驾上汽荣威950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0:55:50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1

  荣威950并不是一款新车,早在2012年4月荣威便推出了这一旗舰车型。彼时荣威搭载2.0L、2.4L、3.0L三种动力,售价也高达18.89-31.99万,是自主第一款真正意义上想要挑战合资中级车市场的产品。如今三年已过,950的市场表现似乎不尽如人意,尽管有别克技术的背景,但年轻的品牌和过高的售价还是会让人望而却步。

  借着上海车展的舞台,上汽发布了“芯动战略”,推出“蓝芯”和“绿芯”两大技术品牌,蓝芯旨在打造高效动力总成,绿芯则覆盖新能源领域。此次试驾的荣威950 1.8T的发动机便是蓝芯阵营的头号猛将。而受到公务车采购的“双18”政策(即18万元以下、排量1.8L以下)的影响,荣威950换装全新1.8T发动机,并且售价有望拉低到18万元以内,以此显示进军公务车市场的决心。

2

  怎么形容中国式的“大气”

  相比君越,出自泛亚之手的荣威950的外观原创度非常高,不仅脱胎换骨且更符合国人喜好,特点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大气”,但概念再模糊,总有一点是可以确定的,那就是必须得大。

3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荣威950的三围是全方面领先竞争对手的,在稍微落后的宽度也仅仅差了3mm,因此荣威950在这一堆“公务型”选手中首先在尺寸上就赢得先手。

  外观唯一的改变是换装了LED大灯

  新荣威950 1.8T的外观和旧款相比,除了大灯换装LED之外,其他并没有改变。

4

  除了入门版车型1.8T舒适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LED大灯,这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上比较少见,或者干脆只出现在顶配车型上。

5
6
7

  由于新车产量问题,今天所有的试驾车均为中低配车型,因此很多高配车型上的配置今天都无缘见面,但此车最大的改变就是动力总成和大灯,其他部位和旧款是一模一样的,所以配置方面也就不是今天的重点了。比如高配车型该有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在这台试驾车上都是干干净净没有的。

8
9

  荣威950的造型属于大而不肿的类型,兼顾稳重和力量感,十分适合成熟男性人群。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