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进军公务车市场 试驾上汽荣威950 1.8T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00:55:50  新浪汽车  郑晓峰 字号:

  后排腿部空间优秀

18
19
20

  储物空间满足需求

21
22
23

  储物空间方面,荣威950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的,该有的地方都有,只不过在车门上的空间略小,放一瓶水也有些吃力。

  动力及底盘规格

24
25
26

  实际道路表现

27
  荣威950的油门调校得不是那么敏感,表现在于初段轻踩基本没有反应,深踩下去还是能感受到一定的推背感,只是变速箱的降档表现不及预期,试驾选的山路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它的发挥。

  尽管在换挡上有不足之处,但说回这台变速箱,也有一些地方让我赞赏,比如低速时顿挫的控制以及突然收油也没什么产生什么粘滞感,这些双离合的常见毛病在TST 6速双离合上并没有发生,它应该算得上一台非典型的双离合了。

28

  底盘调节虽然偏舒适,但并不是很软的那种舒适风格,整体还是很有韧性的,在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时滤震的效果不错,过弯时跟随性倒是显得一般,可能是因为尺寸较大的原因,紧急变线或者过弯的支撑都有些偏软,看来荣威950还是适合悠闲的开法。

  噪音方面也有两种感受,在低速时整个静音是没有问题的。而急加速时,车厢内会产生高频共鸣。再次说明950不适合暴力的开法。

  总结

  毫无疑问,荣威950拥有一个好底子,如今要依靠自主研发的动力总成来与对手竞争,战况将会异常激烈。它有着浓厚的商务气息,如果有合理的终端价格,那么我相信它在私人消费市场同样会得到认可。

  最后,如果你对本文或对荣威950有任何建议和疑问,欢迎微博@ilovemajesty一起讨论。

上一页123 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