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激情的雄狮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2 16:19:31  新浪汽车  赵晨 字号:

   素来以懂得生活、充满人文关怀和浪漫主义著称的法国,孕育出了无数个让人为之疯狂的品牌。对于法国,人们沉溺于徜徉在塞纳河畔的那份怡然;对于法国品牌,人们追求着富有浪漫却又不失活泼的那份情怀。而正是在这种静与动、慢与快的碰撞中,诞生出了一个百年的汽车品牌——标致。

  1810年标致品牌诞生,1889年标致制造出第一台车,1896年开始设计制造发动机,这是官方给出我们的一段时间表,毫不夸张地讲,这是一段让无数汽车制造商所垂涎的历史。当然,即使“家底”再厚,在如今大环境之下,如果不能不断地创新,终究会被市场淘汰。

  作为进入中国已十几年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在2013年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承诺投放6款全新产品。随着2015年4月15日308S的上市,这6款产品已投放完毕,产品阵容对市场形成了全面覆盖。产品不断完善的同时,技术也得到了全面提升,“T+STT”、“Blue-i”、“自动泊车”等先进技术和配置也相继得以应用。

  本次东风标致推出的 “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将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0个城市,北京为活动的始发站。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让用户零距离体验产品技术的雄厚实力,同时也深度体验日益提升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品质。

  “T+STT”高效动力体验

  标致所推崇的1.8THP、1.6THP和1.2THP三款主流发动机,无论是对于业内还是用户,都有着良好的口碑。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凭借卓越的动力性能超过主流2.0T发动机的水平;连续八年摘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性能相当于2.4升自吸或主流1.8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而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在“2015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中也同样获得大奖,性能足以媲美主流2.0L发动机和被当做标杆的1.4T发动机。

  作为“T+STT高效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STT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开启了东风标致的“微混”之门,也更加迎合未来汽车主流发展趋势。STT微混技术不需要驾驶者改变驾驶习惯,即可消除发动机怠速时产生的燃油消耗,在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交通中,这一技术的节油效果更为显著,可使车辆在城市路段节油10%-15%,大大降低用车成本。这项技术已经在欧洲市场获得充分认可,因其节油效果显著、使用可靠稳定并且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而颇受欢迎。

  “T+G”强悍组合体验

  在东风标致3008和2008问世后,东风标致迅速成为SUV市场的一支生力军,进口车4008的加入,让东风标致SUV阵容的实力更加雄厚。3008、2008都搭载了1.6THP明星发动机,澎湃的动力随叫随到,匹配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更让两款SUV如虎添翼。通过旋钮控制,Grip Control可根据车主的需求提供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等5种不同地形和气候的行驶模式,大大提高了行驶通过性,面对特殊路段多了一份从容。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标致308S相关新闻
  • 标致308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