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中国成沃尔沃“出口”基地 4款车销往海外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07:05:46  网通社   字号:

  沃尔沃在今年5月将成都生产的S60L正式出口至美国市场,这也是首款中国制造沃尔沃车型实现出口。这对于沃尔沃来说只是拉开了一个序幕,之后还有更多车辆将陆续出口。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获悉:明年将在大庆生产基地生产的S90L也将在国内销售的同时销往亚太地区。同时,沃尔沃生产的国产XC60与XC90 classic也有望分别出口美国与俄罗斯地区,四款车型相应的出口,让中国已然成为沃尔沃的“出口”基地。

  在沃尔沃的规划中,中国并不单单是生产制造国内市场销售车型,其已经成为沃尔沃的“第二本土市场”。S60L出口美国对于沃尔沃来说是一个尝试,沃尔沃中国内部人士向网通社表示,S60L是第一款出口至海外的车型,从长期的发展来看,会计划让更多车选择出口海外。中国对于沃尔沃汽车不但代表着重要的销售职能,同时还担负着出口的任务。

  目前沃尔沃汽车在华拥有成都与大庆两个生产基地,已经投产的车型有S60L、XC60、XC90 classic三款车型,在明年旗舰级轿车S90L将在大庆基地投产。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拉尔斯·邓表示,“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中国生产,沃尔沃均按照全球统一的生产与制造体系(VCMS)生产制造具有相同高品质的产品。沃尔沃采用全球统一科技、统一采购、统一制造、统一品质,确保100%生产原汁原味的沃尔沃产品。”

  根据沃尔沃的全球战略规划,沃尔沃的中期目标是实现全球范围内年销售80万辆。在中国市场,沃尔沃汽车计划将目前的基础上实现翻番,达到年销售20万辆。可以说,中国市场不但是沃尔沃产销的重中之重,日后也将成为全球范围重要的“中枢”,进而辐射更多国家与地区。(网通社 2015年7月27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沃尔沃国产C级车明年下线 出口海外市场2015-07-24·15分钟包教包会 沃尔沃XC90 SENSUS系统2015-07-22·沃尔沃XC90配备10大安全技术 多车将普及2015-07-17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