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广汽菲克挂牌 Jeep打头阵布局SUV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3 19:13:23  京华时报   字号:
Cgqg2lWos3OARgIFAAICidFl9kk783

  经过两年的筹备,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菲克”)在7月16日宣布成立。按照规划,Jeep自由光车型将在下半年实现国产,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产。

  Jeep自由光下半年国产

  广汽菲克总部位于上海,将负责Jeep、菲亚特以及克莱斯勒品牌的销售管理、市场推广、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在华业务。原克莱斯勒(中国)总经理郑杰出任新公司总经理一职,原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陈道宏出任执行副总经理。

  得益于中国市场对SUV车型的高速增长,Jeep品牌在中国的销量2014年增长了近50%,中国已成为Jeep除美国本土之外的最大市场。为此,广汽菲克成立后的首个工作重点就是Jeep品牌的国产。

  “广 汽菲克切入市场最重要的筹码就是Jeep这个SUV领军品牌。”履新广汽菲克总经理的郑杰在接受采访时透露,Jeep将实现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最 为完整的细分市场覆盖。按照规划,广汽菲克将于今年下半年国产Jeep自由光车型,到2017年,Jeep将有包括自由光、自由侠在内的4款国产车型,以 及2-3款进口车型销售。据悉,除Jeep品牌外,克莱斯勒品牌未来也将实现国产。

  三年打造500家全品牌网络

  要 想销量飘红,除了有竞争力的产品还远远不够,优秀的经销商网络也是极为关键的一环。在广汽菲克成立前,广汽-菲亚特和克莱斯勒都拥有单独的销售网络。在网 络协同方面,广汽菲克董事长冯兴亚希望达到1 1大于2的效果。据了解,目前两个网络共拥有近400家销售网点,其中优秀经销商将有机会获得广汽菲克所有 品牌车型的销售资格。

  除原有销售网络整合升级外,经销商网络建设将进一步拓展。预计到2018年,广汽菲克将打造500家全渠道、全品牌的同一网络。

  产能方面,长沙工厂将进行升级改造,新建的广州工厂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产。预计到2020年末,长沙、广州两地产能整体规划达到70万辆,届时广汽菲克将拥有10款车型。

  与此同时,广汽菲克广州工厂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产。预计到2020年末,长沙、广州两地产能整体规划达到70万辆,届时广汽菲克将拥有10款车型。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