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林肯MKX 林肯MK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2016款林肯MKX 将采用哈曼锐威音响系统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7 19:13:31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其已与音响制造商哈曼国际合作,在2016年款MKX车型上配备了后者旗下锐威(Revel)品牌音响。

  新款MKX已于6月上市销售,其采用的是锐威13扬声器音响系统及19扬声器Ultima™系统。锐威产品开发经理Kevin Voecks称:“这套音响系统组合可以提供更真实的声学效果,并为司机及乘客带来最佳听觉体验。”

  据悉,2016年款MKX也将成为首款搭载锐威音响的车型,林肯品牌全球总监范戴克(Matt VanDyke)表示,未来其将会为每一款新车型配备锐威音响。

  此前,据《底特律新闻》报道,林肯已与锐威签订10年合约。锐威还建议林肯将喇叭安装在门把手的前面而非A柱附近,以实现更好的音质。林肯采纳了这一建议,并对车门构造作出了相应的改动。

  锐威自1996年以来开始生产家庭音响,是哈曼国际旗下高端品牌之一,哈曼其它品牌则早就获得了来自豪华车企的订单,其中哈曼卡顿配套宝马,马克·莱文森配套雷克萨斯。

  上个月,哈曼宣布斥资1.56亿美元对Bang&Olufsen公司发起的收购已经正式完成,目前Bang&Olufsen汽车音响系统已广泛应用于阿斯顿·马丁、奥迪、宝马及奔驰等车型上。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林肯MK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