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首汽租车为中国铿锵玫瑰喝彩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17:13: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中国女足队凭借精湛球技和拼搏精神成为了世人瞩目的焦点。比赛中,这群年轻的运动员们奉献了多场令人惊艳的表现,完美展现了中国铿锵玫瑰的坚韧之美。

  此次中国女足队阵容,大多由首汽租车赞助的北京师范大学女足组成,更有赵容、王霜、张越、古雅沙、庞丰月5名国脚从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归队、助力本次赛事。在整个比赛一开始,女足队员们即展现了超强实力,在小组赛期间顺利击败对手、如愿闯进八强。然而在1/4决赛中,中国队运气欠佳,经过点球大战后,终以1-3负于日本队无缘四强。但在随后的排位赛里,北师大女足又以2-1战胜东道主韩国队,获得同巴西队争夺第五名的资格。而稍有压力的部分在于,在此前小组赛中,我们曾以0比3负于巴西队—对手十分强大、我们该何以应对?

1

  这种精神压力下,中国女足队员们迎难而上、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最后的名次争夺赛中,与巴西队奋力拼争,并最终以2比1的比分力克巴西队,赢得本次大运会女足的第五名的好成绩。

2

  “女足的未来一定在校园。如果校园足球搞得好,学生可以边学习边踢球,家长也没有后顾之忧。只要下大力气在学校普及足球,人才的涌现是毋庸置疑的。”主教练王长权说。众所周知,目前,校园足球已经列入国家教育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各地都在大力推广足球项目。而首汽租车也顺应时势,积极推动校园体育运动,不仅在今年5月开始赞助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女子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和女子橄榄球队,更在此次大运会赛事中,对中国女足提供完备的运输支持。

3

  据内部人士称,未来首汽租车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校园体育的建设和推广,为大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于首汽租车而言,这是不仅仅是对中国体育精神的发扬,也是其自身承担社会责任的一种外在表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编辑:汽车懒人--pittier)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