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帕萨特蓝驱英国上市 23200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16 08:32: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新款大众帕萨特蓝驱轿车版和旅行版于日前在英国上市,售价为23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2.4万元)起。新车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首批实车将于8月交付车主。

Volkswagen Passat Bluemotion 01Volkswagen Passat Bluemotion

  两款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3.7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均搭载源自帕萨特系列经过改良的118 bhp输出1.6升柴油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相比标准款车型,帕萨特蓝驱的最高时速略有升高,轿车版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09 km/h。0-100 km/h加速耗时保持不变,轿车版和旅行版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分别为10.8秒和11.0秒。

Volkswagen Passat Bluemotion 02Volkswagen Passat Bluemotion 02

  蓝驱车型是基于入门S版车型打造,配备17英寸合金轮毂、散热器格栅和散热器百叶窗,这些设计都将提升车子的燃油效率。

  蓝驱车型还配备大众的6.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蓝驱车型特有的前后保险杠、格栅镀铬细节设计和蓝驱标识。(Sally Wang编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萨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