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首页 > 图片 > 编辑之选--雪铁龙C3 Pluriel壁纸
雪铁龙C3 Pluriel壁纸
 
雪铁龙C3 Pluriel壁纸

  2002年的巴黎车展,雪铁龙为我们带来了充满惊喜的小车,C3 Pluriel!

  有效的将5种车的功能结合起来,C3 Pluriel以其独特的概念为用户的日常用车以及节假日休闲用车带来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采用C3大但及创新的外表设计作为基础,C3 Pluriel灵活多变的结构组合无疑为小车市场带来另一股时尚新风!

  C3 Pluriel为驾驶者提供了一台日常用车以及节假日休闲用车二合为一的车型,他的灵活多变的结构组合,可以从一辆Saloon三门四座轿车变成其他四种外观的车型,雪铁龙C3 Pluriel为小车市场引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

  点击查看雪铁龙车型试车报告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