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2020年1月1日起 进口Model 3价格将上调

2020年1月1日起 进口Model 3价格将上调
2019-12-13 10:25:40 新浪汽车综合

国产Model 3交付日渐临近之时,特斯拉开始谋划对进口版Model 3价格再次上调。

  本文转自每日经济新闻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蘧毛毛 摄

  国产Model 3交付日渐临近之时,特斯拉开始谋划对进口版Model 3价格再次上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从明年1月起在中国上调Model 3进口车的价格。12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特斯拉方面进行了求证。“昨天(12月11日)我们已经接到通知,从明年1月1日起,对国内在售的进口版Model 3价格进行上调。”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说:“具体上调多少,我们还在等消息。”

  特斯拉官网显示,特斯拉在售的Model 3车型共三款,分别为标准续航升级版(国产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35.58万、43.99万、50.99万元。其中,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此次调价之列。

  事实上,这并不是特斯拉对进口版Model 3价格进行首次调价。今年3月,特斯拉中国对全系车型大幅降价,Model X车型最高降幅超过30万元,Model 3和Model S售价也有不同幅度下调。7月,特斯拉对Model 3系列车型售价再次进行调整,最高降幅超过3万元。

  有观点认为,特斯拉将进口版Model 3车型价格上调,是为国产版Model 3的交付做准备。日前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19年第11批)》中,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入围。这意味着,国产版Model 3将享受约2.45万元的新能源财政补贴。

  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仍在建设中。按照规划,到今年年底,上海工厂将达到周产量1000辆Model 3的目标。上述特斯拉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首批国产Model 3车主最早在今年12月底可以提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