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首提FF91或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首提FF91或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2019-12-10 09:50:54 新京报

贾跃亭表示,将听取部分债权人建议,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91将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首提FF91或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12月9日,据新京报记者获悉,贾跃亭债权人听证会日前在美国特拉华州举办,本次听证会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见证。贾跃亭表示,将听取部分债权人建议,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这也是FF首次提出FF91将在中国大规模量产计划。

  FF方面对“FF91或回国量产”回应称,公司已正在就回国量产事宜进行调研评估,而国内团队目前也在深度参与。

  据了解,贾跃亭在债权人听证会上针对债权人提出的个人资产问题、FF发展前景问题以及FF全球合伙人计划等问题一一做出了解答。贾跃亭表示,将认真考虑FF91在中美两地大规模量产事宜,希望所有债权人能够支持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支持FF全球合伙人计划,助力FF尽快实现B轮融资。

  贾跃亭个人债务处理小组相关人士表示,理解债权人对于贾跃亭个人资产的关注,但贾跃亭已经决定把目前拥有的全部资产在方案获批后转入债权人信托,Ocean View公司已经在2017年转让给第三方,并由于在此前多次向贷款公司抵押贷款所以在转让前资产几乎为零,现在这家公司仅为贾跃亭住所和FF高管临时住所的出租方。

  有关个人生活花销,贾跃亭在听证会上表示,除工作相关的部分油费、商务招待费等由FF报销之外,同时FF对这部分花销有严格的审批程序,贾跃亭其余个人生活费用均由其个人和家人承担。

  关于合伙人计划,贾跃亭在债权人大会上和听证会后反复跟债权人强调称,FF全球合伙人计划是FF通过治理架构创新不断吸引高端人才、保持企业活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和未来发展的基石。在与恒大和解以及建立FF员工期权池之后,当时他个人所持FF的股权比例在40%左右。

  此前,据新京报记者了解,贾跃亭乐视莫干山造车用地因长期未开发已经被浙江湖州市收回。FF对此表示,FF公司因短期战略有所调整,重点专注FF91相关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制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