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理想ONE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理想ONE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2019-08-26 10:03:07 盖世汽车

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渐萎靡,车市下行压力倍增,引得业内外人士纷纷断言2019年将是造车新势力大洗牌的一年。

  理想ONE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渐萎靡,车市下行压力倍增,引得业内外人士纷纷断言2019年将是造车新势力大洗牌的一年。然而就不完全统计,今年上半年,造车新势力们融资总额仍超过了220亿人民币,较2018年累计122亿元融资规模几近翻倍。这意味着,哪怕汽车行业不景气,新能源补贴持续退坡,仍未能阻挡资本投资风潮的再度升温。

  进入下半年,就连一度因研发难度较高而不被看好的增程式电动车技术也再获资本市场垂怜。日前,理想汽车宣布已完成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6亿元)C轮融资,至此,其已累计融资额达到15.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1.7亿元)。而旗下首款中大型增程式SUV——理想ONE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并将于11月开启交付。据了解,该车采用增程式技术方案,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通过大容量电池组和高功率增程发电系统的高效配合,提供800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市区工况续航里程或将超过1000公里。

  而关于这款新车,在排除软件层面的技术逻辑外,都拥有哪些硬件优势?以下是盖世汽车收集整理的理想ONE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理想ONE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本文来自于盖世汽车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