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新能源车再起火 疑似长城欧拉R1燃烧视频被曝

新能源车再起火 疑似长城欧拉R1燃烧视频被曝
2019-08-13 16:51:24 汽扯扒谈

8月13日,一辆新能源汽车燃烧视频在网上曝光。根据视频燃烧车辆尾部设计看,起火车辆疑似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R1车型。

8月13日,一辆新能源汽车燃烧视频在网上曝光。根据视频燃烧车辆尾部设计看,起火车辆疑似长城汽车旗下独立新能源品牌欧拉R1车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车辆停放在充电桩附近,起火位置在车辆后方底部,同时视频中可以听到疑似爆炸声音,由于没有采取紧急扑灭措施,车辆几乎烧毁。

欧拉R1为长城新能源品牌欧拉ORA旗下车型,这是继长城欧拉iQ之后发布的第二款电动车。根据长城汽车销量统计,7月欧拉销量2071辆,欧拉R1和欧拉iQ分别销售1677辆和394辆。欧拉1-7月累计销售29084辆,逐渐成为长城汽车旗下的销量主力。

这是长城电动车首次被曝出发生燃烧,此事件也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事故原因目前还未查明。近一段时间新能源自燃事故频发,新能源汽车的安全性是目前汽车行业的焦点,如何解决安全隐患成为消费者心中最大的顾虑。针对此次自燃事故,长城汽车目前并未就此事作出官方回应,中国汽车新闻网也将继续关注此事件。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