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趣闻>正文

法兰西式的驾驶舒适,天逸将唤醒东风雪铁龙销售自信

法兰西式的驾驶舒适,天逸将唤醒东风雪铁龙销售自信
2017-06-16 07:00:26 车瞳

夏日,偶遇了SUV界的一股清流。

在见到东风雪铁龙全新SUV天逸C5 Aircross之前,从没想过会出现这样一款SUV。


背景音乐,起:

第一眼望去,这款车的整体线条如同青年男子的肌肉感觉,不坚硬却富有力量,有一种饱含生命力的优美,却没有夸张感和攻击性。


这种独特的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法国雕塑大师罗丹著名的国宝级作品——《青铜时代》,也是秉承了雪铁龙一贯鲜明独特的法系风格,宛如紧凑型SUV界的一股清流。


 

走到天逸的正面,端详它的“脸”,没有市面上大部分SUV的那种“横眉立目”,双层分体式格栅,形成层叠的两个微微上扬的弯弧,面带微笑,显得舒展又亲切。极为贴切的诠释了天逸的设计理念主题——乐观。

 

 

再看侧面和尾部,环绕式车窗营造出视觉悬浮,厚重的尾部显得格外牢固,配上科技感十足的环形涟漪式尾灯,感觉迷人又牢固。

 

 

 而近年来各大国际时装周秀场都不缺席的撞色元素,和与新LOGO设计手法一致的镶嵌装饰设计,也被拿来做了天逸的配饰。

 

 

时尚而乐观、浪漫又沉稳、自我却也温暖的“法兰西情人”形象,独特得令人倾倒,这是小编对天逸的最直观感受。


此时,迫不及待的进入驾驶舱,好好体验一下唯享座舱设计。

 

法兰西民族是个很会享受的民族,他们热爱旅行、热爱大自然,崇尚和谐自然的造车理念,天逸的“奢旅内饰设计”更是深得其中三昧:红棕色奢华、动感,高级灰优雅、亲和,不同设计风格别样享受体验,营造豪华包围的愉悦感。

 

 

豪华宽大T型中控台,复古设计的触摸机械按键与“滑雪护目镜”元素的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形成鲜明的反衬,法兰西式的独特设计让古典豪华与现代科技达成和谐的“妥协”,自然又富有激情。蜂巢式纹理的宽适唯享多功能座椅,则以工匠级的精细做工和工程级的科技内涵,既提升了驾驶者的视觉愉悦(豪华感),同时保证了驾驶舒适度。

 

 

“内在”和“外表”同样的卓尔不群,让这位“法兰西情人”贯彻了雪铁龙Be Different, Feel Good的核心理念。从总的设计灵感上来说,天逸属于雪铁龙“空气与水”中的Air系,像无处不在的空气一般存在,无需刻意感知,却暗含力量。


车瞳点评:难以拒绝的法兰西独特


“单从天逸这款产品看,对消费者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关键看车源、定价、商务政策等支持力度了。”某北京东风雪铁龙4s店资深销售顾问表示,对将于3季度上市的东风雪铁龙第一款SUV车型天逸,还是抱有很大期望。


其实,作为集合了中法双方之力,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设计的专属产品,定位驾驶舒适的天逸是一款颜值、品位、品质俱佳的SUV车型,更被东风雪铁龙上下视为扭转乾坤的救命稻草,


真心讲,对天逸了解的越多,就越无法抵抗其的独特魅力。


炎炎夏日,在邂逅了天逸之后,突然期待一个悠长假期,和这位法兰西情人一起漫步在Nice的海滩。

 

船长也说过的:法式设计,错不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车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