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戴雷回击离职传闻 QX70限量版成都车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24 08:00:00  新浪汽车  赵焕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我现在没有离开的想法,希望可以保持团队的稳定发展。”8月21日,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现身2015英菲尼迪高层媒体沟通会,亲口澄清此前的离职传闻。

  中国豪华车市场价格战争愈发激烈,首次出现单月销量下跌3%,戴雷对此现状并不担忧,“短期的放缓不会影响英菲尼迪的长期战略”,未来几年,众多消费者仍将看到英菲尼迪在品牌塑造上的持续投资。

  娱乐营销《极速前进》 购买群体锁定青年

  “我们的消费者多是30岁左右,品牌和产品将会继续坚持年轻化、个性化的特点。” 东风英菲尼迪市场营销与公关部部长刘旭认为,中年群体品牌喜好趋于定势,很难受到营销活动影响,如今互联网意见领袖多为青年,更易受环境左右,“通过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等娱乐营销,会让很多年轻人跟这个品牌产生了情感共鸣。”

  截至8月17日,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网络播放量已达到5.27亿 ,微博话题阅读量40.3亿。此外,节目的名人效应也为英菲尼迪造势不少,“名人非常愿意和英菲尼迪在公益方面做更多的投入,他们通过微博、微信跟粉丝做了很多的宣传。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参与各方都实现了最大化的效果。”

  此外,与钓鱼台国宾馆达成的战略合作,也是下半年英菲尼迪营销的重点工作。戴雷表示,“一方面,与中国顶级的政经平台合作,可以加强社会认可;另一方面,可以宣传我们的混合动力技术,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Q70L Hybrid和QX60 Hybrid这两款混合动力车型。

  经销商布局四五线城市 年底增至100家

  英菲尼迪借助娱乐营销,为经销商提供了吸引客户到店的机遇。在各大车企纷纷出台经销商减压政策之时,英菲尼迪也不例外,戴雷坦言,“比起增大销量,我们更重视与经销商实现双赢。”

  戴雷表示,在审视市场情况之后,为降低经销商运营压力,以稳定回报率为目的,英菲尼迪在降低库存、网络扩张、新增终端规模和形式上都进行了调整,同时将出台金融政策对经销商予以支持。

  在4S店建设方面,英菲尼迪正在探索新模式,戴雷介绍,“E级店是小型的4S店,投入较低,特别适合四五线城市,非常符合英菲尼迪品牌的要求。”

  英菲尼迪将持续关注经销商网络的发展,7月份共设有经销商网点93家,年内这个数字将超过100,未来2-3年,每年将会增加20-30家新店。经销商网络的拓展,首要考虑市场空白,特别是三、四、五线城市。

  “50家族”支撑销量增速 QX70L亮相成都车展

  1至7月,英菲尼迪累计销量21,662台,同比增长33.3%,继续以较大幅度领先豪华车市场;品牌美誉度方面,英菲尼迪也在继续提升,连续两年获得J.D.Power SSI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二名、CSI豪华车细分市场第三名。

  能够取得如此成绩,源于英菲尼迪对市场的较好把控。7月份,国产车型主力地位进一步增强,占总销量比例约六成。东风日产襄阳工厂汇集“巨匠级”员工36名,他们为第一款国产英菲尼迪Q50L的诞生做了多年准备。而由Q50L 、Q50、和QX50组成的“50家族”销量达到1846台,占总销量67.4%,为英菲尼迪的快速增长提供了重要支撑。

  产品规划方面,英菲尼迪发展的脚步飞快,除已推出了两款国产车型Q50L和QX50,以及近期上市的新Q70L。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QX70极速限量版将首度亮相。据悉,全新的Q30,也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