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不做大众点评的水果摊不是好金融公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6:52:01  Autolab  熊吉 字号:

  车果网的名字和业务内容其实没啥联系。它想做汽车界的大众点评,却起了个水果摊气质的名字。

  “好多人问车果网和水果有什么关系,其实真没关系,就是为了好记。后来我说,要不我们就给用户送水果好了。”车果网CEO夏文佳开玩笑地说。

  货比三家不吃亏的O2O平台

  虽然名字略显逗比,车果网的理想抱负还是很凶残的。它打算以汽车金融作为入口,打造汽车O2O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用官方说法,车果网是“互联网+汽车流通领域+金融”的核心服务供应商,从选车、买车、提车、融资、保险、维修各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

  “我们要做汽车界的大众点评。”夏文佳说。但车果网不会做汽车产品的点评,它要做的是把汽车金融、维修保养服务汇聚起来,供客官挑选。不过在初期阶段,车果网的主营业务集中在金融领域。

  汽车金融企业千千万,用户为什么要选车果网?夏文佳柔声细语地表示,因为车果的信息公开透明,不加价,且可选范围广,号称汽车贷款最优选择。

  “汽车金融中的猫腻很多,你在4S店拿到的不一定是底价,我们能帮你找到最合适的。”夏文佳说。

  车果网自身不提供贷款,它负责撮合消费者和金融服务提供商,包括银行、P2P金融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甚至是主机厂金融公司。对用户而言,货比三家不吃亏,对吧?

  “傍大款”的女CEO 你值得一见!

  车果网5月上线,注册资金1亿元。在前几个月的运作中,它主要拓展经销商合作伙伴,待8月APP上线后,才会向C端用户展开宣传。

  目前,车果网已覆盖全国20余个省的200多家线下网点,和全国近3000家经销商展开合作,和保险公司也有业务往来。

  作为一家尚未进行A轮融资的创业公司,这个体量十分惊人。夏文佳不肯透露车果网的资金背景,熊吉掐指一算,能烧得起这么些钱,背后必有大佬。

  果然,随手一搜,度娘关联出了中安金控有限公司。这是家高大上的O2O金融服务企业,车果网和浙江谭记都是其子公司,后者主营汽车按揭中介服务。

  这样看来,车果网绝不是个没有故事的女同学啊!家里汽车金融背景深厚,有木有啊?

  还必须八卦一下的是,车果网CEO夏文佳是枚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声音甜滋滋的阔爱女纸,同时还是上海财经大学互联网金融校友会创始人兼会长。

  车果网将参加8月26日AutoLab与新浪汽车主办的中国汽车创业大赛。“希望借这个平台扩大影响力与知名度,让整车厂等合作伙伴更主动找到我们,更容易接纳车果网。”夏文佳说。

  想见到兼具美貌与智慧的女CEO吗?欢迎小伙伴们踊跃报名参赛或围观~~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