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100块的私人法律顾问,你是要呢还是要呢?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7:06:51  Autolab  熊吉 字号:

  天朝人民生性温良,万事讲究一团和气,遇争端轻易不愿动刀动枪上法院。但有了私家车以后,偶遇磕碰,甚至是人伤,和法律打交道的情况不免多了起来。

  天有不测风云,行车出险怎么办?各种理赔法律流程怎么办?不幸遇到有人受伤的事故怎么办?熊吉告诉你,除了保险公司,你还可以向律驾宝求助,它为每位车主提供私人法律顾问服务。

  律驾宝的产品很简单,它发行三种车主法律顾问会员卡:畅听卡(168元)、畅行卡(268元)、畅享卡(368元)。三种卡片服务范围有所差异,但和去实体店咨询律师的费用相比,都称得上白菜价。

  律驾宝CEO谢贤林希望,不论天南海北,只要行车遇到法律问题,车主都会想到打电话或通过手机APP(预计10月上线)向律驾宝求助。出险理赔、就医、责任鉴定、车辆送修甚至是打官司,律驾宝样样在行。

  有了它,相当于有一位随叫随到的私人律师。开车出门,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遇到各种流氓、碰瓷、躺地老大爷了!是不是居家旅行、馈赠亲友必备之良药?

  保险公司、4S店、整车厂等大企业采购,然后免费赠给消费者,是律驾宝推广的核心途径。

  律驾宝经过3年的筹备,今年年初正式推出服务,现已吸引平安人寿、苏州人保等保险公司以及多家4S店购买。其中平安人寿今年内有望采购10万张会员卡,未来1年内,苏州人保有望采购80万张,平安人寿也有望增至40万张。

  然而,这些数字远不能让谢贤林满足。“1.64亿辆在用汽车,如果有1/10车主使用律驾宝,那就是千万级别以上的用户规模,”他说。

  律驾宝怎么能把谢贤林的预期转化为现(钞)实(票)?和保险公司的合作根基,是它推广的重要资本。

  谢贤林是上海恒量律师事务所主任,这家律所拥有50多名律师,号称华东地区专注汽车法律事务的最大律所,每年为保险公司处理人伤事故诉讼4000余起,和保险公司关系杠杠的。

  解决渠道问题后,律驾宝还要打通线下资源。未来,它将吸引各地律师加盟,在尽可能多的区域为用户提供线下服务,牢牢黏住客户。

  不过,就连谢贤林也承认,法律服务在国内还不是刚需,使用频次较低,普通民众认知度不高。他希望通过参中国汽车创业大赛,向用户展示律驾宝产品,同时吸引更多投资者支持。

  律驾宝计划融资1000万元用于扩张业务。想了解更多信息,欢迎小伙伴们多多关注AutoLab和新浪汽车主办的中国汽车创业大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