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一秒变特斯拉的黑科技是?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6:39:12  Autolab  熊吉 字号:

  这两年,熊吉听特斯拉的消息听得耳朵都起茧了。

  特斯拉是很洋气,各种高科技应用是很高大上,可是跟我聊这些有卵用?熊吉这样的屌丝上班族,每天挤着公交车、抢着专车券,难道拿得出七八十万买Modes S?

  这里有一个好消息是,如果你拥有一辆车,不管它是烧油的还是用电的,不管是老爷车还是新买的,只要花上一点点钱,就能如特斯拉那般实现各种远程控制,你敢说你不心动?

  让所有车长出互联网基因的诀窍是……

  熊吉推荐的这家神奇的公司,是卡斯达特。

  名字听起来有点拗口是不是?它英文名字简单易懂得多:CarStart。这是一个能在手机APP上远程启动车辆的车联网产品。

  通过加装T-BOX,卡斯达特还能远程控制空调、车门车窗,并且有后备厢和发动机启动报警之功效。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车里的东西被偷了!如果有人胆敢偷车,熊吉动动手指头就能把车给停下。

  卡斯达特的总经理杨立新说,特斯拉是第一款具有互联网基因的汽车,而卡斯达特要让所有车都长出互联网的基因来。

  好感人的理想与抱负,有木有?有一家公司和卡斯达特一样致力于提高在用汽车的科技水平,叫乐驾,它的产品叫车萝卜。

  车萝卜当然不是车上啃的萝卜(好冷的笑话)。它英文名字叫Carrobot,汽车+机器人的组合,一看就知道这是个志向不凡的产品!

  乐驾CEO马斌斌说,买了车萝卜以后,你就可以用嘴开车了。

  用嘴……各位看官不要想歪了,马总说的高科技,是语音识别。车萝卜提供先进的智能语音识别,以后你可以调戏它代替调戏SIRI了。萝卜,打电话!萝卜,发微信!萝卜,我要吃萝卜!

  车萝卜还有另外一个技能:HUD抬头显示。这也是高级别车辆上才常出现的功能。两项必杀技都能帮你更安全便捷地用车。

  你才是卖硬件的 你全家都是卖硬件的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以为,这不就是两个车载硬件吗?

  杨立新是绝对不会同意你看法的!!他再三对熊吉强调,卡斯达特不是个卖硬件的。“我们提供的是服务,是体验,”他说。

  杨立新和他女儿,是卡斯达特最早的受益者。以前冬天,他总是被媳妇儿早早轰出门去热车、开空调(熊吉保证这不是怕老婆 这是深沉的爱呀),然后才让闺女下楼坐车。现在,他可以用手机APP提前打开空调,再也不用坐到车里冻成狗了。

  什么?你说这些功能宝马、凯迪拉克也有?没错,但那些车多贵?卡斯达特希望让汽车互联网技术造福普通百姓。任意品牌的在用车都可以花几千块装一个卡斯达特,享受和宝马车主一样的待遇,感觉值得一试。

  在产品推广上,车萝卜的玩儿法更洋气。它先期采用在京东众筹的方式,定价999元的第一批硬件,上线第一天就一售而空。定价1699元的产品,用户可终身免费更换新款。

  8月26日,卡斯达特和车萝卜都将来到由AutoLab和新浪汽车主办的中国汽车创业大赛。“这是一次重量级的比赛,我们将向外界展示兼具创新和实用性的解决方案。”杨立新说。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你们来现场围观、体验(详情请戳阅读原文)。两家企业还未进行A轮融资,看好它们的话,你也可以出手买点股份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