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小小的行车记录仪,到底拼个什么劲?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8 17:21:59  Autolab  起司猫 字号:

  五月份,极路客CEO钱进接受了AutoLab的微访谈,那时候,Goluk极路客都还没有上线。

  仅仅三个月过去,极路客以光速生拉硬扛地冲冲冲,钱进从零开始二次创业的极路客Goluk,终于开始了"硬汉"风格。

  极路客在进入市场时,找准了互联网+风起云涌的时机,更找对了进入的姿势。

  以车联网为切入点,就是要在车里面找到一样东西,不可能被手机替代。

  “我们想来想去,其实也只有行车记录仪是符合这些条件的。”极路客团队现在很清晰要扒住这个突破点,扎实地站稳脚跟。

  看产品,极路客酷似小黄人的造型绝对萌萌哒。在光速迭代的车联网市场,颜值也许可以成为敲门砖,但持久度的考验,绝对是要靠产品硬实力说话。

  “所有人在做同样的事儿,怎样做的更加便宜更加便宜更加便宜”,重要的话说三遍,价格在钱进团队显得尤为重要。

  不过,价格战是电商已经用烂的招数,本喵怀疑,仅凭价格优势,有个卵用?

  “我们性价比是很高的。”

  极路客在众筹取得大捷后,将这几个月重点放在批量生产上。这是个严肃的事儿,要保证量,质还决不允许有任何差池。

  此外,对产品的迭代升级、硬件实力的不断强化,用优惠的价格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车联网,就是要把线上那点儿事儿玩通透

  作为“互联网+”风潮吹出的创业公司,最大程度玩转玩通透,才能更好“乘着车联网的翅膀”飞出逼格。极路客在这其中没少烧脑。

  互联网电商极路客在营销方面更着重在线上发力,受制于毛利有限,线下销售有困难,“更多采取直销之类的营销方式”。此外,他们开发新的营销渠道,有逼格的视频和漫画纷纷上线,甚至轰轰烈烈地来了一场微信的线上发布会。

  钱进的想法很直接,要什么旧事物,我们直接开创新世界。

  以前看到国外小伙伴们热衷于用传统的行车记录仪截取好玩的、惊险的、逗逼的、温情的画面往“油管儿”(YouTube)上扔,今后,咱们更省事儿,极路客可记录自动保存按下前6秒到后6秒的视频,然后通过内置WI-FI传输到手机App上,还帮你贴心自带滤镜。

  用行车记录仪刷朋友圈,逼格噌噌往上蹿!

  有钱才能任性,要玩儿就玩儿把大的!

  创业之痛,莫大于找钱。

  极路客作为钱进二次互联网创业的项目,深耕互联网本质,在京东网以众筹的方式自我造血。2015年4月28日极路客众筹首发,销售额第一天就过70万、第二天突破100万、并冲顶京东众筹首页第一的位置,在众筹结束,“卖了将近12000台,入账近500万。”钱进对这个结果表示很满意。

  在完成PreA阶段,又加上如此美妙的众筹结果,极路客在找钱的路上似乎一帆风顺,并且已经在创业投资江湖上打出了名声。而接下来的投资也已经在积极接洽中。

  此次参加汽车创业投资大赛,钱进也想借此机会获得更多关注,不仅要好玩儿,还要性感地来把大的。

  行车记录仪市场是个刚需,市场潜力巨大,但缺乏领军品牌。把行车记录仪插上智能化的翅膀,赋予了记录仪更多想象力。如果你也觉得极路客玩儿地很有逼格,而且看好他们,就请关注我们的汽车创业投资大赛,为他们投上宝贵一票吧!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文章上显示的名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