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佛吉亚将抛保险杠业务 筹集资金在华扩张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2 09:30:23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知情人士日前透露称,佛吉亚计划抛售其保险杠/减震器业务,释放资金和资源,助力在中国市场扩张。

  该人士指出,佛吉亚正在同花旗银行合作,为保险杠/减震器业务寻求剥离方案。该公司已经同多家私募股权基金公司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对话,以找到潜在买家。不过佛吉亚目前尚未作出最终决定,仍有可能放弃交易,或坚持找到给出适合报价的买家。

  保险杠/减震器业务属于佛吉亚旗下汽车外饰制造业务部门,价值大约为4.5亿美元。佛吉亚汽车外饰业务去年销售额为21亿欧元,大约占公司总收入的11%。

  倘若能够脱手该部分业务,佛吉亚将释放出资源和资金,用于在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扩张。其计划在华开设七座工厂,到2018年将营业收入翻倍。

  佛吉亚发言人Kate Philipps对上述报道未予置评。

  本周五,佛吉亚将发布今年上半年财务数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