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2023-03-30 19:03:55 新浪汽车原创

  3.29日,MG7正式上市,作为年度重磅车型、黑标序列首款新车,MG7自然承载着品牌的高度重视,做“跑车里的‘理想’,家轿里的‘坦克’”,这是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张亮对于MG7的期望,而“上市即交付“,则充分向市场表明了名爵的重视与充分准备。

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如张亮所说,实际上去年年底MG7就已具备上市条件,并且结合名爵对于市场的观察,很可能一经推出就成为爆款,但名爵始终在品牌方面做着优化,渠道的布置、渠道的升级、人员的调整、销售模式的改变、售后保证的体验以及产品的不断打磨、质量把控等等,与其说本次MG7做到了“上市即交付“,不如说这是名爵品牌全新升级后的服务和体验的落地成果。

  结合新车11.98-16.98万元的售价来看,的确竞争力颇强。

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1.5T+2.0T组合销售的模式既保证了MG7的上限,让那部分热爱性能、追求高配的消费者得以满足,同时1.5T版本11.98-13.78万元的价格也足够承载为颜值和设计买单的用户群体,左手紧抓颜值,右手拿捏性能,MG7不知觉就将用户群体扩了一番。

  同时,顶配16.98万元的价格也足够诚意,在3.29日之前,圈内的传播评价还都称MG7为“国产二十万级卷王“,多方一度猜测MG7的顶配价格会接近甚至突破二十万元,而顶配16.98万元则意味着新车在办齐落地后也不会超过二十万,更具参考价值。

  讲到性价比,是上汽很愿意去展开的话题,按照官方说法,MG7s属于是“买配置送车”。比如这款三段式电动尾翼,只有两款车有,除了MG7外,另外一款是Panamera,还必须是GTS版本;mCDC电磁悬挂在凯迪拉克等车型上有所配备,官方透露其成本大概一万多;E-LSD,50万内基本看不到;另外,这台车的14扬声器BOSE音响跟GL8差不多,同时名爵还加入了一些EHE引擎谐波技术,这套音响在GL8上的装配价格大概是1.8万左右。

上市即交付 上汽称MG7已做好充分准备

  当说起这些数字时,明显参加群访的名爵领导层很是骄傲,的确,在以最终售价作结论导向的事实面前,成本控制直接体现的就是品牌重视与诚意。

  同时,针对现阶段汽车市场的“降价潮“,张亮则表示MG7一点也不怕”卷“,首先是产品力和定价有目共睹,其中名爵在品牌层面也做了相应的准备,采用新的零售体系,包括数字柜,为用户带来MG7统一的售价,客户可以在所有的黑标体系的网络里面,使用官方的APP进行订购,而且所有门店的价格都是一致的。

  不仅如此,名爵官方还为用户提供到6月30号之前的保价服务,为黑标用户的收益做托底。

  据最新消息,目前MG7的展车、试驾车已经到达各大4S店,同时产能储备充足、车辆品控有保障,目标就是冲击细分市场的TOP3。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