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前11月红旗累计销量8.8万辆,年销11万辆目标或落空

前11月红旗累计销量8.8万辆,年销11万辆目标或落空
2019-12-23 10:12:20 新浪汽车综合

12月19日,一汽红旗官方透露称截至当日19时,红旗制造体系年度产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199%。产能提升的同时,红旗的销量也在稳步增长。

  本来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前11月红旗累计销量8.8万辆,年销11万辆目标或落空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年关将至,留给红旗完成今年11万辆销量任务的时间越来越少。

  12月19日,一汽红旗官方透露称截至当日19时,红旗制造体系年度产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199%。产能提升的同时,红旗的销量也在稳步增长。红旗官方披露的数据显示,红旗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达8.8万辆,已连续21个月实现正增长,同比增幅超200%。

  红旗内部人士向未来汽车日报表示,公司还在为11万辆的目标努力。

  11月26日,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在2019年京东方全球创新伙伴大会上介绍,自2018年1月8日发布新红旗品牌发展战略以来,当年新红旗实现累计销量3.3万辆,同比增长602%;预计2019年全年销售11万辆,同比增长233%。

  不过,红旗要完成年销11万辆的目标仍有难度。从前11个月的销量成绩来看,红旗月均销量为8000辆,要在剩余一个月完成2.2万辆,对于红旗而言还存在不小的困难。

  虽然11万辆的销量目标是巨大挑战,但红旗的2019年已十分圆满。徐留平曾表示红旗将在2020年达成年销量10万辆的目标,随后由于红旗销量暴增,徐留平将10万辆的目标提前至2019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10万辆年销量目标应该不会太困难。

  目前,红旗H5及红旗HS5仍是红旗的中流砥柱。根据红旗品牌的产品规划,到2020年红旗将推出包括燃油车、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在内的13款车型。业内据此预测,在后续更多新产品的推动下,红旗品牌的销量将在年底和明年再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专题 : 车市解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