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潍柴动力收购德国ARADEX,布局燃料电池领域

潍柴动力收购德国ARADEX,布局燃料电池领域
2019-12-18 20:35:45 新京报

记者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了解到,潍柴动力于12月16日宣布完成对德国ARADEX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收购。

潍柴动力收购德国ARADEX,布局燃料电池领域

  12月18日,新京报记者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潍柴动力”)官方了解到,潍柴动力于12月16日宣布完成对德国ARADEX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德国ARADEX”)的战略收购。

  潍柴动力方面表示,战略收购完成后潍柴动力和德国ARADEX将充分发挥协同优势,共同致力于新能源商用车动力系统的开发和集成工作。另外,收购德国ARADEX也有助于潍柴动力进一步加快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以及全球化布局。

  据悉,在收购德国ARADEX之前,潍柴动力已和英国锡里斯动力控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入主加拿大巴拉德动力系统有限公司。业内认为,潍柴动力将通过海外布局,进一步涉足燃料电池领域。

  公开信息显示,德国ARADEX成立于1989年,专注于工业及交通运输行业用电机、电控和电源的研发开发,拥有新能源商用车用电机控制器、电机、燃料电池DC/DC变换器等产品的设计开发和系统集成能力。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