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彭博社称特斯拉考虑明年将中国产Model 3降价20%

彭博社称特斯拉考虑明年将中国产Model 3降价20%
2019-12-18 14:08:55 IT之家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考虑明年将其中国制造的Model 3轿车的价格下调20%或更多,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放缓之际,预计此举将会吸引买家。

彭博社称特斯拉考虑明年将中国产Model 3降价20%

  知情人士说,特斯拉将通过使用更多的本地零件降低成本,这样就能进口更少的零件并避免征收关税。知情人士还称,这些汽车将在特斯拉上海新工厂生产,起价为355,800元人民币,将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降低。

  随着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前所未有的低迷中挣扎,竞争日趋白热化。在中国政府缩减补贴之后,电动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已经连续下降了几个月。

  知情人士说,降价的规模和时机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而改变。特斯拉在中国的代表拒绝置评。

  大部分的成本削减将取决于电池,电池通常是电动汽车最昂贵的部分。知情人士在八月份表示,特斯拉目前完全依靠日本松下公司的电池,但随着其同意从位于上海西北约320公里的LG Chem Ltd。工厂购买电池,这种情况正在改变。知情人士上个月表示,特斯拉还达成了一项协议,即在明年年初之前使用中国当代安培科技有限公司的电池。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