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按里程租车 江淮思皓与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

按里程租车 江淮思皓与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
2019-12-11 19:17:55 新浪汽车

12月11日,江淮大众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该项目为江淮大众与星星充电在租赁的创新模式下的合作,旨在打造用户在新兴租车平台的新的体验。

  12月11日,江淮大众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该项目为江淮大众与星星充电在租赁的创新模式下的合作,旨在打造用户在新兴租车平台的新的体验,凤凰里程与江淮思皓在个人短租、企业长租方面,实现租赁新能源汽车用车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场景,选择该租车模式的用户可享受1元/公里的四“0”费用租车体验。

按里程租车 江淮思皓与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裁李明表示:“江淮大众将继续通过与众多合作伙伴携手合作,实现向新型销售模式的转变,这对于促进新能源车企长期可持续性的发展,推动布局出行生态的行业合作,最终满足新时代市场和消费者的出行需求,都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按里程租车 江淮思皓与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

  星星充电高级副总裁、凤凰里程CEO郑隽一表示:“星星充电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研发、制造与运营。凤凰里程的推出对于完善新能源汽车充电生态链具有重大意义,是国内首个一价全包的租车模式,实现真正的里程租车,创新的车、桩、人、平台互通共赢模式将会极大促进资源优化和资产盘活,促进新能源车进一步普及,也将颠覆汽车资产持有和出行使用的理念。而我们此次与江淮大众的合作,标志着凤凰里程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

按里程租车 江淮思皓与凤凰里程项目在京启动
带来移动出行新体验

  凤凰里程聚焦不同用户的用车实际,量身定制经济适用、烦恼无忧、轻松出行的用车方式。年轻个人用户可以通过新车里程租赁满足驾车通勤、亲子出游等需求,同时该项目还将成为针对城市限行、企业公务接待以及频繁、短途商务出行等情形的创新解决方案。

  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租赁服务后,仅需支付99元基础会员费,即可以平均“每公里1元”的超低成本,使用全新思皓E20X*。在零购车压力的前提下,个人及企业级用户通过凤凰里程即可享受思皓E20X带来的卓越新能源汽车体验。零购置税、零保养费、零燃油费、零维修费以及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更替用户免去了一系列烦恼。而且,所有用车操作都将在手机上完成,串联起互联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崭新的用户体验。该项目将在南京和常州率先开通。

探索电动车新零售模式

  此次与星星充电携手打造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是思皓品牌在探索新型销售模式道路上所迈出的极为重要的一步。

  以凤凰里程为契机,思皓品牌将继续通过其他创新途径向新型销售模式迈进。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思皓将开通“心声·不凡”思皓超级直播间,通过直播销售的模式向广大年轻消费者全方位介绍思皓品牌旗下首款A0级纯电动SUV思皓E20X。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