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广汽集团及其子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

广汽集团及其子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
2019-12-03 10:56:26 新京报

广汽集团已收到广州市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研究推广扶持资金。同时,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收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销售奖励金。

广汽集团及其子公司共收到政府补助2亿元

  新京报记者12月3日从广汽集团发布的公告获悉,该集团已收到广州市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研究推广扶持资金。同时,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收到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拨付的1亿元销售奖励金。

  公告表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资金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据悉,在新能源方面,最新一期数据显示,广汽集团前10个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为3.72万辆,同比增长129%。其中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2.67万辆,同比增长92%。

  此前,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曾在广州车展上正式宣布了集团的新能源规划,到2025年,集团将实现全系车型电气化。为推进这一计划,广汽集团制定了“e-TIME行动”计划。冯兴亚介绍,2025年广汽自主品牌传祺全系将实现电气化,集团对其在技术上的安排已经完成。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