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马自达10月在华销量跌破2万辆 连续4个月下滑

马自达10月在华销量跌破2万辆 连续4个月下滑
2019-11-29 22:26:01 中新经纬

据日经中文网29日报道,马自达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0月马自达汽车全球销量为11.48万辆,同比减少6%,在日本本土市场及中国市场销量联袂下滑。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9日电 据日经中文网29日报道,马自达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0月马自达汽车全球销量为11.48万辆,同比减少6%,在日本本土市场及中国市场销量联袂下滑。

  数据显示,马自达汽车10月在华销量减少9%,降至19882辆,连续4个月下滑。其中,SUV“CX-5”的新款车效果减弱,销量减少三成,产生负面影响。

  欧洲市场销量增长23%,达到24791辆,配备新型发动机“SkyactiveX”的马自达3汽车于9月推出,新款SUV“CX-30”也推高了销量。

  日本本土市场销量减少14%,为12277辆。其中,马自达2(包括老款德美欧)的销量减少三成以上,对销量产生显著影响。

  数据显示,马自达在全球各主要区域市场10月销量延续了第一财季趋势。

  今年8月1日晚,马自达公布了2020财年的第一财季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4月到6月,马自达全球销量为35.3万辆,同比下降12%。除欧洲市场外,马自达在全球各主要区域市场销量都有所下滑,其中日本本土市场、中国市场和北美市场下滑较为严重,中国市场的销量为5.4万辆,同比下降21%。

来源:马自达中国官网来源:马自达中国官网

  汽车行业分析师钟师指出,马自达本身的技术先进性、设计等各方面条件很好,但产品阵容不够丰富。作为一个规模、体量不大的公司,马自达在国内市场仍分为一汽、长安两个销售渠道,难以形成合力,应考虑如何将力量整合。(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责编:郝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