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东风标致李广涛调离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东风标致李广涛调离
2019-11-19 10:52:15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接任品牌部总经理一职。

  伴随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元”复兴计划的逐步落地,公司或将于近期对公司旗下两大品牌东风标致与东风雪铁龙的高层领导进行人事调整。

  其中,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接任品牌部总经理一职。东风雪铁龙方面,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Frédéric CHAPUIS)调回PSA,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职位不变。自此,两家合资公司以往中法双方各派一名高管担任正副总经理的“双总经理制度”改写为一个总经理统一管理。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东风标致李广涛调离

  据了解,本次组织演变方案是神龙公司在股东双方共同参与指导下,基于当前经营形势和长远发展目标,经过充分酝酿、对标和研究作出的决定。

神龙公司人事调整 东风标致李广涛调离

  具体内容包括:取消专业副总,减少执委会成员,提高决策效率;取消部长双设双签,强化中法一个工作团队;压缩管理层级,缩短汇报线,提高沟通效率。

  神龙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李军在会上强调,神龙公司的改革势在必行、迫在眉睫。

  “本次改革是一套系统规划、全面铺开的综合解决方案,它不仅涉及神龙公司的治理模式、组织架构、决策机制,也涉及薪酬、岗位、人员等一系列配套措施。这次改革的核心方向是:构建适配未来20~30万辆产销规模的公司组织架构、提升神龙公司决策效率和运行效率、强化营销管理触点、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李军表示。

  神龙公司在今年9月公布了“元”复兴计划,具体包括三大阶段。

  2019年为“培元”阶段,神龙将从开源节流两方面多措并举,扭转销量下滑势头,使公司的盈亏平衡点下降至18万辆以下,并积极改善现金流。

  2020年-2021年为“固元”阶段,公司进一步将盈亏平衡点降低至15万辆以下,将销量逐步提升到25万辆的水平,实现稳定的盈利;

  2022年-2025年进入“拓元”阶段,公司将投放更具备竞争力的新产品,使销量达到40万辆的水平。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