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FF宣布新任高管加盟,加快股权融资及FF91交付推进

FF宣布新任高管加盟,加快股权融资及FF91交付推进
2019-11-15 11:09:14 新京报

11月15日,FF官方发布消息称,Bob Kruse将于本月加入FF担任产品执行(工程以及制造)副总裁,Benedict Hartman将于2020年1月出任FF全球供应链组织高级副总裁。

  新京报讯(记者 张冰)11月15日,FF官方发布消息称,Bob Kruse将于本月加入FF担任产品执行(工程以及制造)副总裁,Benedict Hartman将于2020年1月出任FF全球供应链组织高级副总裁。此外,FF官方披露,根据公司最新计划,FF 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约9个月内开始交付。

FF宣布新任高管加盟,加快股权融资及FF91交付推进

  FF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表示,人员变更旨在加强管理团队,加快产品交付计划,降低研发和运营成本,筹集资金和加强FF的融资策略。同时,毕福康称“已经开始寻找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并已经确定了一些潜在候选人”。

  据悉,Bob Kruse在通用汽车及其他咨询和初创公司中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在加入FF之前,他曾担任Karma及观致汽车的首席科技官,加入FF后,他将负责领导FF的整个产品开发、工程、以及制造团队。Benedict Hartman拥有30多年在宝马的工作经验,领导了多项采购和供应商计划,成功推出了包括宝马5系,X3、3系和X2等多车型。此外,他还曾领导整个中国华晨宝马(BBA)全球供应链长达三年时间。

  此外,FF官方披露,根据公司最新计划,FF 91将在成功完成股权融资后约9个月内开始交付。新近宣布的FF 81 电动车及未来车型,以及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也将尽快完成。FF还将在股权融资结束后的12至15个月内目标首次公开募股。

 

(责编:郝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