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年将电动车阵容扩大到13款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年将电动车阵容扩大到13款
2019-11-08 11:45:42 新浪汽车-编译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电动汽车产品阵容扩大至13款。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到2022年,现代汽车将推出6款轿车和7款跨界车,分别配备电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浪汽车 11月8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现代汽车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其电动汽车产品阵容扩大至13款。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宣布,到2022年,现代汽车将推出6款轿车和7款跨界车,分别配备电动、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现代汽车计划到2022年将电动车阵容扩大到13款

  现代汽车将在这月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首款电动车型——全新的2020款 Ioniq,接下来将是明年2月在芝加哥车展上推出索纳塔混动。

  此举将使现代汽车目前的电动汽车阵容增加一倍。现在,现代汽车拥有包括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Ioniq;混合动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索纳塔以及一款电动Kona微型车。现代还提供了Nexo燃料电池跨界车。

  现代汽车在一份新闻稿称:“现代致力于推进环保,提高动力系统效率,减少颗粒物排放,改善空气质量。”

  上个月,现代汽车集团还表示,计划到2025年在移动出行技术和战略投资上投资41万亿韩元(约合350亿美元)。这项投资计划覆盖的领域包括自动驾驶、智能网联和电动汽车。

  这家韩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正在加速努力,以期在自动驾驶汽车竞赛中迎头赶上。9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宣布与自动驾驶技术供应商Aptiv(安波福)签署合作协议,成立自动驾驶合资公司。现代汽车及其旗下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 co。)和起亚汽车(kia motors corp)共同投资了16亿美元现金。(张晶)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