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在华销售车型年内实现100%车辆联网

福特在华销售车型年内实现100%车辆联网
2019-11-08 11:47:29 新浪汽车原创

“至2019 年底,所有在华销售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都将实现100%车辆联网。”

福特在华销售车型年内实现100%车辆联网

  ”在智能网联领域福特中国已经迈出重要一步,我们和百度联合开发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已经成功应用于量产车型,至2019 年底,所有在华销售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都将实现100%车辆联网。“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行期间,福特中国产品创新副总裁刘曰海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如是表示。

  本届进博会,福特带来了“皮卡双雄”全地形头等舱福特F-150 LTD和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以及福特Mustang。作为F-150全系车型中金字塔顶端的旗舰豪华车型,福特F-150 LTD集强悍气魄、高性能和风范于一身,开创和引领国内豪华高性能皮卡细分市场。对于以“超性能越野皮卡”为目标而研发打造的猛兽车型而言,F-150猛禽在中国早已口碑载道,拥有一大批拥趸。福特F系列已连续42年问鼎全美最畅销皮卡,同时连续37年蝉联美国最畅销车型,累计销量超过2700万台。而作为开创了美国Pony Car的黄金时代的福特Mustang,也是广受中国粉丝及消费者追捧的一款车型,连续3年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跑车。

  除了产品的展示,本届进博会上,嘉宾们可以在外场体验福特量产车上的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L2 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包括APA2 一键泊车辅助系统、ACC 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等。

  智能科技计划是“福特中国2.0”核心内容之一。采访中,刘曰海分享了福特中国在智能科技方面的进展和方向。“福特中国在智能网联领域已经迈出重要的一步,我们和百度联合开发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并且已经成功应用于量产车型。这是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载娱乐系统,充分符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目前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已经搭载于全新福克斯Active、新一代金牛座等最新车型上,车内屏幕也由原来的8寸屏改成了现在的12.8寸屏。至2019 年底,所有在华销售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都将实现100%车辆联网。”刘曰海同时表示,在中国福特也在进一步强化智能网联战略,预计明年上半年将推出部分C-V2X(蜂窝车联网技术)预商用功能,2021年量产首款搭载C-V2X的车型。中国也将成为福特全球首个将C-V2X技术应用于量产车上的市场。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