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拜腾M-Byte全球订单量达5万个 美国有1万名无首付预订者

拜腾M-Byte全球订单量达5万个 美国有1万名无首付预订者
2019-11-08 20:03:05 新浪汽车-编译

据外媒报道,拜腾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塞·格雷罗(Jose Guerrero)表示,该公司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Byte的全球预订量已达到50000个,而在美国有10000名无首付预订者。

拜腾M-Byte全球订单量达5万个 美国有1万名无首付预订者

  (新浪汽车 11月8日讯)据外媒报道,拜腾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塞·格雷罗(Jose Guerrero)表示,该公司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Byte的全球预订量已达到50000个,而在美国有10000名无首付预订者。

  两年前,拜腾发布了纯电动的SUV车型M-Byte 。现在,该公司正朝着2020年在中国市场交付的目标迈进。

  格雷罗表示,拜腾目前的重点是在2020年开始正式量产M-Byte,随后首先交付给中国消费者。该车型将于2021年底在美国和欧洲首次销售。该公司正在多方面开展工作,包括与合作伙伴关系和安全工作,以达到NCAP五星安全评级。

  “我们要确保所有的合作伙伴都已建立起销售模式、售后模式、并经完全许可。我们专注于客户体验。”格雷罗说道。

  同时,格雷罗解释说,拜腾想要重新定义消费者的购车体验。首批汽车将按订单生产。用户与M-Byte的每一次交互都将被记录下来。当消费者走进一家经销店时,一个选择进入的面部识别系统会识别用户,并记住用户的预约、选择的选项,以及其对驾驶电动汽车和充电的任何顾虑。

  “这个旅程是完全数字化的,是完全互联的。如果你走进拜腾汽车,我们就会知道你是否花了一个小时给电话充电。”格雷罗说。(张婷)

(责编:郝冉)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