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博雍智动发声明:资产转让并非针对奇点汽车

博雍智动发声明:资产转让并非针对奇点汽车
2019-11-06 14:42:06 新京报

博雍智动11月5日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本次资产转让系我司基于自身原因进行的资产规划调整,并非针对奇点汽车,与奇点汽车经营状态无任何关系。”

  对于奇点汽车的第五大股东深圳博雍智动未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博雍智动”)转让其所持股份一事,博雍智动11月5日发布声明回应表示,“本次资产转让系我司基于自身原因进行的资产规划调整,并非针对奇点汽车,与奇点汽车经营状态无任何关系。” 

博雍智动发声明:资产转让并非针对奇点汽车

  10月31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披露的信息公告显示,博雍智动拟转让其持有的智车优行(奇点汽车)6.3753%股权。新京报记者从天眼查数据获悉,博雍智动持股6.38%,位列第五大股东。这意味着,此次交易一旦完成,博雍智动将彻底退出奇点汽车。

  有分析称,股东退股在某种程度上透露出对投资主体失去信心。从现实情况看,2017年,奇点汽车是较早一批实现将PPT转换为实体车的车企。2014年成立至今,奇点汽车已完成8轮融资,融资总额已超过170亿元。不过,从首款车发布到如今一拖再拖,迟迟没有实现量产交付。

  面对质疑,博雍智动在声明中表示,作为奇点众多战略投资合作伙伴之一, 对奇点坚持智能出行科技公司理念深度认可,对奇点赢得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青睐表示认同,并将会继续支持。与此同时,起点汽车也在其官网转发该声明。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