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销量|雷克萨斯10月在华销量1.63万辆 同比增长11.2%

销量|雷克萨斯10月在华销量1.63万辆 同比增长11.2%
2019-11-04 08:13:42 新京报

10月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为1.63万辆,同比增长11.2%。前10个月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量为16.09万辆,同比增长21.5%。

  11月1日,新京报记者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10月雷克萨斯在中国的销量为1.63万辆,同比增长11.2%。前10个月雷克萨斯在中国累计销量为16.09万辆,同比增长21.5%。

销量|雷克萨斯10月在华销量1.63万辆 同比增长11.2%

  具体从车型来看,9月份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690辆,占当月销量的34.9%。1月-10月,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为5.38万辆,同比增长31.1%。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2019年雷克萨斯全年销量将有望突破20万辆。这也即代表着雷克萨斯将在剩下两月以月均2万辆的成绩,才有望突破20万辆销量大关。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3日,雷克萨斯纯电动概念车LF-30在2019东京车展上全球首发。官方表示,为实现“雷克萨斯电气化”的愿景,雷克萨斯计划将于今年11月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满足全球各地用户的出行需求。同时,雷克萨斯还将加快油电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汽车的开发。根据规划,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扩充电气化产品阵容,未来三五年内推出雷克萨斯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全新的电动车专属平台。预计到2025年,雷克萨斯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气化版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也将超越传统动力车型。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