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2019-10-22 17:42:02 新浪汽车

10月22日,几何A外事礼宾用车和北京市足协工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进行,正式交付共计20辆。

  10月22日,几何A外事礼宾用车和北京市足协工作用车交车仪式在北京进行,正式交付共计20辆。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北京市足协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吉利汽车集团、几何品牌相关领导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交付仪式。“国足福将”于大宝作为几何A的新晋车主出席了活动,此外,摩洛哥、萨尔瓦多等国家的驻华使节也亲临交付现场。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作为吉利汽车集团旗下“高端纯电品牌”,A级纯电动轿车几何A续航里程达500km,是国内首款实现L2 Plus级智能驾驶的纯电动车型,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纯电出行的 “A选项”。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自2015年3月20日首批20辆吉利博瑞外事礼宾用车的正式交付,吉利汽车已连续5年,相继交付了博瑞、帝豪EV、新博瑞、博瑞GE和几何A共计205辆外事礼宾用车,涵盖了传统燃油、轻度混合、插电混合与纯电动等动力系统,是“中国外交新名片”。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陈闯在交车仪式上表示:“在5年的实际使用中,我们切实感受到吉利汽车的品质、设计、配置不断推陈出新,车辆在使团客户中也享有广泛好评和赞誉。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必然方向,几何A作为吉利汽车集团全新一代高端电动车,续航里程更长、智能科技配置更丰富、驾乘更舒适,期待它在外事礼宾服务中的出色表现。”

  此外,著名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被赞为“国足福将”的于大宝也成为了几何A的车主。在于大宝看来,“新能源是风潮所向,成为纯电车主是一件很潮、很值得自豪的事,开过几何A后你可能就不想再开别的车了”。同时,于大宝在现场也代表几何A车主呼吁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群体,参与到几何A 即将联合公益组织共同发起的“用童画与世界对话”公益试驾项目中来。

  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席、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指出:”吉利汽车是民族复兴道路上最璀璨的一颗工业之星,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骄傲与代表,为中国汽车制造在全球正名。相信设计前卫、极致环保、智能安全的几何A,将圆满地完成工作任务,为我们带来超越期待的出行服务。我们都是‘中国梦’的践行者、奋斗者与创造者,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汽车梦的未来一样,大道向阳,充满光明。”

交付20辆 几何A成为外事礼宾及北京市足协用车

  面对汽车产业变革,如何能够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制造的实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CEO、总裁安聪慧表示:“全球制造业正经历深刻变革,中国汽车产业必须进入智能绿色引领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吉利将保持战略定力,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坚持开放合作,有效协同,为全球汽车产业格局重塑做出应有的贡献。

  对于连续5年成为外事礼宾用车,他表示这是吉利作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舞台的实力践行。我们也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智能、绿色、个性、品质的出行体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与中国品牌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