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回应博纳影业 9月已签张涵予一切传播合规

一汽奔腾回应博纳影业 9月已签张涵予一切传播合规
2019-10-22 15:15:23 新浪汽车

22日下午,对于博纳影业关于一汽奔腾T99宣传的声明,一汽奔腾表示,自9月份签订合同起,在合同期内一汽奔腾享有经张涵予先生授权的人物肖像使用权,一切传播内容符合传播规范。

  新浪汽车讯

  22日下午,博纳影业发出关于一汽奔腾T99宣传中“使用”《中国机长》电影元素的声明,声明表示,此宣传未经授权,对于博纳影业的发声,一汽奔腾方面即刻回应,自9月份签订合同起,在合同期内一汽奔腾享有经张涵予先生授权的人物肖像使用权,一切传播内容符合传播规范。

人物宣传海报为张涵予个人授权

  一汽奔腾方面明确表示,近期,社会各界对于一汽奔腾T99及其代言人张涵予先生给予众多关注。

  作为致力于“与时代共奔腾”的民族品牌,一汽奔腾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并且始终秉承着真诚的心与大家进行沟通。

  张涵予先生曾出演过《集结号》、《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多部正面的影视作品,近期也主演了《中国机长》;其顽强、奋进、努力的人物形象与一汽奔腾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十分贴切,故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张涵予先生为一汽奔腾T99形象代言人。

一汽奔腾回应博纳影业 9月已签张涵予一切传播合规

  自9月份签订合同起,在合同期内一汽奔腾享有经张涵予先生授权的人物肖像使用权,一切传播内容符合传播规范。

  未来,我们将携手张涵予先生奔腾向前,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之下,为大家创造更好的“作品”,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一汽奔腾的关注!

双方声明
一汽奔腾声明一汽奔腾声明

 

博纳影业声明博纳影业声明
(责编:李硕)
奔腾规范集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