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徐直军:华为不造车 只帮车企造好车

徐直军:华为不造车 只帮车企造好车
2019-10-22 20:48:57 新浪汽车原创

华为不造车 只帮车企造好车

徐直军:华为不造车 只帮车企造好车

  10月22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幕,本次大会以“共建生态 智领未来——开启汽车新时代”主题,旨在探索新时代背景下的全球汽车产业发展方向。

  在大会主题演讲环节,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表示, 智能网联汽车将给汽车产业整个出行和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改变,智能手机替代传统手机,已经成为整个产业创造价值的平台,未来智能网联平台也将成为不断创造价值的平台。徐直军重申,华为不造车,将聚焦ICT技术,成为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为此,华为公司正式成立了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执行整个在面向智能网联汽车战略,同时也进一步规划面向智能网联汽车的解决方案,包括五个方面:一,把车跟车连起来,把车和路连起来,车和周边连起来、二,智能驾驶、三,智能座舱、四,智能电动、五,提供一系列帮助车企去研发车,去支持出行服务以及云服务。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