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电动化转型不会降低利润率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电动化转型不会降低利润率
2019-10-15 10:02:35 新浪汽车综合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10月14日在一份报道中表示,向电动化转变带来的昂贵成本不会损害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利润率。

  本文来源:盖世汽车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电动化转型不会降低利润率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10月14日在一份报道中表示,向电动化转变带来的昂贵成本不会损害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的利润率。“我们预计利润率不会下降。 我们的优势在于,所有的电动车产品采用相同的平台。”迪斯在接受《共和国日报》周一增刊A&F采访时说。

  迪斯说,大众集团预计今年将销售近2万辆奥迪e-tron纯电动汽车,而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型Taycan的首年产量已经全部售完。此外,大众品牌最近发布的紧凑型电动车ID3的订单也已经将2020年中期前的计划产能售完。

  迪斯说,他对中美之间的贸易战感到担忧,在过去六个月中,即使大众汽车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增长,达到了19%,但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却在下降。迪斯表示,大众不打算减少在中国市场的曝光率。

  零排放的电动汽车销售的增长将帮助大众集团避免潜在的数十亿欧元的罚款,以实现未来欧盟二氧化碳减排的目标。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德国顶级汽车制造商将电动汽车作为其旗舰车型进行销售,以吸引消费者摆脱油耗大的SUV。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