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达69万辆 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达69万辆 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2019-10-11 09:16:13 新浪汽车-编译

通用汽车7月至9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69万辆,同比下降17.5%,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下滑。

通用汽车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达69万辆  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新浪汽车 10月10日讯)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7月至9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69万辆,同比下降17.5%,为连续第五个季度出现下滑。

  根据路透社计算,今年前9个月,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共交付了226万辆汽车。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显示,随着通用和福特在华销量持续下滑,今年前八个月美系车在中国乘用车总销量中所占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0.7%降至9.5%。相比较之下,同期德系车和日系车的市场份额分别从21.6%和18.3%升至23.8%和21.7%。

  在中国,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该公司还与上汽集团及广西汽车集团成立了另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经济型微型车,并已开始生产高端轿车。

  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旗下平价品牌宝骏的销量下降了34.9%,达到122,900辆;别克销量为199,688辆,下降了20.6%。但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销量同比增长了10.9%,达到51,049辆。

  多年来,中国市场一直通用汽车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通用汽车全球销量约达840万辆,而在中国的销量超过364万辆,比美国市场多出了64万辆,这也使得中国市场连续7年成为通用汽车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但低于2017年的404万辆。

  面对持续低迷的市场环境,通用汽车计划年内在中国推出约2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的计划,聚焦深受中大型SUV及豪华车型。第三季度,通用汽车共有7款新车正式上市,另有3款首发亮相。(张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