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任命Felix Weller担任中国区副总裁

凯迪拉克任命Felix Weller担任中国区副总裁
2019-10-04 16:53:51 新浪汽车-编译

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凯迪拉克将任命菲利克·韦勒(Felix Weller)担任凯迪拉克中国区副总裁兼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负责凯迪拉克品牌在华业务的发展,任命自10月1日起有效。

凯迪拉克任命Felix Weller担任中国区副总裁

  (新浪汽车 10月4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凯迪拉克将任命菲利克·韦勒(Felix Weller)担任凯迪拉克中国区副总裁兼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负责凯迪拉克品牌在华业务的发展,任命自10月1日起有效。

  目前,韦勒是任凯迪拉克全球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监。

  凯迪拉克全球总裁史蒂夫·卡莱尔(Steve Carlisle)表示:“韦勒对豪华车市场的全球视角,将为凯迪拉克在中国的稳定增长提供支持。中国是该品牌最大的市场,目前正处于凯迪拉克历史上最积极推出新产品的时期。他在亚洲的经历也会为中国凯迪拉克团队带来巨大价值。”

  公开资料显示,韦勒曾担任凯迪拉克欧洲和俄罗斯副总裁。他于2014年开始担任凯迪拉克中东地区董事总经理。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韦勒曾任奥迪经销商拓展总监和中东地区销售总监。此前,他也在梅赛德斯-奔驰工作了10年,在中东、中欧、俄罗斯和东南亚等全球市场担任财务管控和销售管理职务。

  中国市场已连续两年超过美国成为凯迪拉克的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了20万辆,增长17.2%。而在2017年,凯迪拉克品牌在华销量同比增长超过51%,达到17.5万辆。

  今年1月,通用宣布凯迪拉克品牌将引领公司电气化战略,成为推进电动化战略的“主力推手”。在电动化领域,中国市场预计将依然成为凯迪拉克业绩增长的助推器。

  凯迪拉克车型可以说是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诸多品牌中盈利最大的。该品牌计划到2020年每半年推出一款新产品。

  2019年上半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超156万辆,旗下各品牌仅凯迪拉克保持正增长。今年1-6月,凯迪拉克在华累计销量为11.1万辆,同比增长7.1%。其中第二季度凯迪拉克销量为6.7万辆,同比增长36.6%。

  根据中国乘联会的数据,今年1-8月,凯迪拉克在中国的销量为145,69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为中国市场第四大豪华车品牌,仅次于奔驰、宝马和奥迪。(李晶)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