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2019-09-26 16:47:40 新浪汽车原创

对于奔腾,大家可以看到自新奔腾战略启动以来,无论从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序列上奔腾都有了全面的革新,虽然现在它的销量还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是,在如今寒冬笼罩的市场环境,奔腾能够取得双位数的增长实属不易。

  走向新大陆的人永远比守在小木屋的人更能体会世界的伟大。

  只有在不断的探索中,才能实现变革和超越。

  如果可以挑战南极,还有什么到不了的远方?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9月25日,上海码头,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这位北大的高材生用诗意的语言,为雪龙2号及奔腾T99出征南极践行。

  今年10月,新奔腾战略下的首款旗舰车型奔腾T99,将随我国自主研发的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出征南极,这也是是双方首次携手向无人之境发起挑战。

去远方 勇担重任

  “去南极,普通的民用车肯定不行。”在和船员的交流中,新浪汽车得知,此次作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选用产品随行去南极,对奔腾T99来说也是一大挑战,必须有过硬的产品实力才可以担起如此重任。

  勇者无畏,强者无惧。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作为新奔腾品牌下的旗舰SUV车型,奔腾T99于9月19日在长春一汽轿车二工厂下线,预售价格为15.99~19.99万元,该车拥有2870mm的长轴距,大五座空间和2.0 TD高性能发动机,以及它所搭载的D-life 5.0智控系统,均可帮助我国科考队员方便快捷地完成南极科考工作。

  雪龙2号是自主建造的第一艘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也是全球第一艘采用船艏、船艉双向破冰技术的极地科考破冰船。它既可拓展考察海域,也使我国具备了除夏季航次外,实施其他季节考察航次的能力。它的服役将显著提升我国在极地科学研究中的水平,为我国进一步认识、保护和利用极地提供关键手段和支撑。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在长达178天的征程中,奔腾T99不仅将与雪龙2号一同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形象,也将迎接南极大陆酷寒、干燥、烈风等恶劣环境的考验。

  奔腾T99和雪龙2号极地考察船这两个中国“智”造的代表,将同中国南极科考队一起南跨17000多公里,穿越无人之地,挑战南极极地巅峰。这次南行,不仅是展现奔腾T99性能的机会,也将给奔腾品牌和这款新旗舰车型带来更多的消费者关注热度和用户口碑,同时也会是对其产品性能的极致考验。

新奔腾 破冰前行

  作为自主品牌的中坚力量,一汽奔腾从2018年10月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以来,先后推出了奔腾T77、T33等全新战略车型,将“物联网汽车创领者”作为品牌定位和追求。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未来3年,奔腾将推出9款新车,并且新能源产品将占比超过50%。为此,一汽奔腾将打造全新电动车平台——BME,该平台可实现A0、A、B级车型扩展,且基于BME平台生产的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以上。

  在新奔腾品牌战略的引领下,今年8月,一汽奔腾实现销量10039辆,同比增长96%,环比上涨28%,在前8个月国内车市环境依然充满不稳定因素的背景下,也依旧取得了20%的同比增长。

去远方 奔腾T99伴雪龙2号远征南极

  通过一年的努力,可以看到,在品牌向上,产品向上,销售向上层面,奔腾破冰前行。在今年10月17日,奔腾还将举行发布会向外界汇报全新品牌战略实施后一年所取得的各项成果。

  写在最后:对于奔腾,大家可以看到自新奔腾战略启动以来,无论从品牌形象还是产品序列上奔腾都有了全面的革新,虽然现在它的销量还不是那么的尽如人意,但是,在如今寒冬笼罩的市场环境,奔腾能够取得双位数的增长实属不易。去远方,让极寒验证品质的力量。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