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350万辆皮卡和SUV

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350万辆皮卡和SUV
2019-09-13 22:53:21 新浪汽车-编译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因真空泵造成刹车问题,将召回346万辆皮卡和SUV,具体车型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等2014-2018年车型。

通用汽车因刹车问题召回350万辆皮卡和SUV

  (新浪汽车 9月12日讯)据《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周三表示,因真空泵造成刹车问题,将召回346万辆皮卡和SUV,具体车型包括凯迪拉克凯雷德(Cadillac Escalade)、雪佛兰Silverado、雪佛兰Suburban、雪佛兰Tahoe、GMC Sierra和GMC Yukon等2014-2018年车型。

  这次召回是高度优先的,不采取行动可能会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因为通用汽车称,它已经导致113起事故和13人受伤。

  实际上,6月底,通用汽车因同样的问题在加拿大召回了31万辆汽车。通用汽车没有立即解释为什么加拿大的召回事件,两个月后才在美国进行召回。

  通用汽车在周三公布的文件中对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这次召回是因为真空泵产生的真空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

  2018年11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这一问题展开了初步调查,并表示有9起相关事故和2人受伤的报告。7月,该机构向通用汽车提供了额外的现场报告,促使该公司展开调查。通用汽车表示,这可能会在“罕见情况下”影响刹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车辆可能会出现刹车助力失灵,这将需要加大刹车踏板的力度,从而产生硬刹车踏板的感觉,并可能增加停车距离。”

  通用汽车表示,经销商将对电子制动控制模块进行重新编程,以改进系统在真空助力耗尽时如何利用液压制动助力功能。

  通用汽车还表示,这种由机油润滑的真空辅助泵通过滤网进入泵内,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失效,因为油泥等杂物可能会堆积在滤网上。

  通用汽车告诉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之前的车型使用了不同的制动辅助系统设计,2018年后生产的汽车没有安装受影响的泵。

  另外,通用汽车周三还表示,将在三次规模较小的召回中再召回27万辆汽车,其中包括17.7万辆2018款雪佛兰迈锐步(Chevrolet Malibu) ,原因是发动机控制模块软件出错可能导致喷油器失效。通用还会召回91000辆91,000 雪佛兰Express和GMC Savana,这些汽车不符合联邦汽车安全法规。(Dora)

(责编:李晓红)
产业行业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